close

宅女太久 小心釀成大病!

唉..因為懶 再加上 真的沒什麼朋友 所以每天除了在家上班許廷豪 已經沒有別的去處

然後 我這幾天 就非常憂鬱

 

於是 我想說今天去剪個頭髮變換一下心情

但是....

之前                                                     之後

          DSC05424.JPG

 

一點..也沒變 哈哈哈

晚上跟了許豪 去吃佐佐義, 其實也還好= =''

然後 發現 其實明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哈 那就 提早慶祝吧

許豪,最近 我們總是因為小事就發脾氣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

希望 往後的日子我們可以多多包容對方 love you.

 

還去探了好久不見的好友喜憨的班, 桖特.. 我能說 你根本不是在上班阿!!
吃零食 看雜誌 跟麻ㄐ聊天 搞啥阿 也太輕鬆了

 ˋˊ

還可以自拍..

 

 

 

最後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需要 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