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15.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娜的腳

恩? 看不出來 我有什麼改變對吧?

恩好的 那我們來看看下一張

 

DSC04524.JPG DSC04525.JPG

(左圖)小娜的腳這樣說: 哈囉 各位看官 看出來了吧?

 還是看不出來的 ,我只能說你瞎了..

今天 我正打算去上班,天曉得 我家電燈沒開 我會這麼幸運的撞到櫃子

櫃子喊了聲 好痛! 噢打錯 是我喊了聲 好痛!

阿嬤! 救朗喔! 就這樣 我以為沒事了 然後去上了班

我掰咖的送餐 我掰咖的點餐 然後我掰咖的下班了

我帶著掰咖的腳睡了午覺....誰知道一醒來 竟然更無止境的痛阿!

 

然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 去看了醫生

本以為醫生會說 噢沒事啦 不用擔心~發炎而已..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

醫生這樣說....

噢~我有個壞消息要跟你說喔

你骨頭裂了...

噢!噢!噢!買尬!!!!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不過就只是撞到櫃子而已

所以..我下禮拜三的800公尺怎麼辦..

3個月才會好阿~~3個月...3個月...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