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次的外拍我要感謝一個人

他的自拍 (我有幫你把圖拉細 臉有變小了喔)

是這位美少女,他充當了我的助理一整天

感謝你~敬恩綺恩^^

PO上 我們兩個的合照 哈

醜死人版

姥姥版

 

笑死人版

自以為很可愛版

裝乖版

裝乖版

搞的我好像姥姥= =

姥姥版+1

根本就是胡搞一通麻! 哈 都很醜

好啦~最後OP上一張正常點的

晚點在把上次拍的OP上去(應該也沒人想看 哈哈)

 

好恨..當時的我 小拇指腳腳還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