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e49895bb32f.jpg 

想誰..一大早就想 想誰..

我想念 我懷念 我思念  

 是....

能不能還我健康的小拇指腳腳阿!!

一早醒來,以為會好很多了 .. 比如是說 瘀青不見了 小拇指不腫了

唉..只可惜昨天打的那隻針 不是仙丹 也不是什麼神仙給的靈藥

還是一樣痛..不要命的雞腿 拼命的想衝著 我已經壽命少一半的小拇指

噢 為了躲他的小利牙 只能將我的腳抬的高高的..欸 會麻耶..死雞腿 你能不能乖一點...

 

 

 

剛剛 我阿嬤幫我送飯上來..

我都快哭了..他自己也腳在痛..聽到我的骨頭裂了不方便走下去

還幫我送上來...

還煮了我最愛喝的ㄍㄨㄟˋ魚湯,叫我一定要喝完 這樣腳才好的快

也一直問我有沒有冰敷..要不然瘀青不會好

從小到大 我阿嬤都對我最好..雖然我也還有哥哥跟弟弟

哈 但不要臉的說.. 我覺得...阿嬤對我最好了~

阿嬤..阿嬤~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