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e9df7cd808f.jpg

我說..我是不是老了..

看著那些熱戀的情侶打的一字一句,突然覺得他們好天真

好像以為有了愛情 就天下無敵..

唉..打到這裡 我又想起一些不愉快

唉喲! 我再三八什麼 是我不愉快 人家幸福快樂就好了.. 希望如此

 

 

繼續老了這個話題..

每天去上課 做在座位上 看著班上的同學

我又在一次的深刻的體會到 我是不是老了..

他們的笑點好低.. 三不五時 就發出野獸般的聲音

馬的 我一定是老了 要不然 為什麼我沒辦法接受那樣的高分貝

更別提那些談話內容.. 我真的搞不懂.. 他們的思想.. 我是老了

再加上 我的身旁 也有一個身體是20歲但靈魂卻是30歲的少女

噢..我又在一次的感受到.. 我老了

我的骨質疏鬆 也代表著 我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