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起笑了..每天每天都再起笑著..已經失控了

他不在便盆裡上廁所,吃個飯還要玩,總是把手放在水裡,每晚我睡覺都要歪歪叫

他...失控了....

只好抓住拍 

 

我的貓, 只有咩咩最乖 哈娜醬 會咬人

咩咩這幾天都不會再亂大便了,我懷疑他上次去寵物店洗澡有被毒打   回來變好乖!

哈娜醬 昨天咬咩咩 被我踢下床

但是哈娜醬還是很愛假撒嬌真咬人! 壞狗狗!!

他越來越胖了..

DSC04625.JPG 

 

DSC04571.JPG 

 

昨晚我的胃,吵了一整晚!

硍! 虧我還很早就睡了..浪費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