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妳走了..我告訴自己幾千萬次 我不想妳...

但..每每只要有人提起妳..就像結痂的傷口再被斯開一樣 

那樣波濤洶湧的思念..

我看著咩咩的眼睛 .. 就像看到妳

親愛的,妳過的好嗎?

每次..都這樣問 然後也這樣回答自己..

妳離開我後,一定找到更棒的媽媽了..是阿..過的比在我身邊幸福

我還是好想妳..好想好想..想的我 眼淚又掉下來了

然後 每一次 依舊要再責備自己一次 ..

如果我能多注意妳一點 如果我再小心一點 如果我再仔細一點 今天妳是不是就不會走了..

只是..說在多 妳還是走了

妳走後..留下的思念 是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