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狗可以看見靈界的好兄弟..

 

雞腿阿 雞腿 你知道你快把我嚇死了嗎

有時候雞腿會一直對著一個地方亂叫 

例如: 1.房門口 (但其實是我弟要上來) 化解

2.籠子 (我猜測是掉下來的報紙嚇到他)化解

但是.. 有時候呢.. 他還是會對著房門口亂叫  但根本沒有人

馬的! 死狗! 你分明想嚇死我阿!!!

 

最近哈娜醬姐姐在發情,雞腿很愛跟她玩

我媽一直誤會 雞腿想強暴哈娜醬姐姐, 拜託 人家雞腿 還是個孩子好嗎= =

姐姐~載我

 

短短的幾個月 小雞腿已經變成一隻大雞腿了

↓有圖為証

 小雞腿 大貓咪     一起睡稿稿

 

真是恐怖.. 我被約克夏拔拔騙了吧!  他跟我說雞腿是迷你品的 

哈哈 無所謂~ 我不太希望雞腿是小小狗

 

馬的.. 剛剛雞腿又亂叫 !  真的是 想嚇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