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催文唷!

唉阿..我現在的生活 十足的稱的上宅女,哪來那麼多靈感新增文章

不過,還是很高興 有人對我說 『你ㄉ網誌都沒有再更新ㄉ啦』

終於 努力了幾百年後 有了第一個真正的部落格迷 (拭淚)

 

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翹課後 我跟小攸到了寵物城堡

她心動了 等等他上線 可能就會告訴我 她把''黑輪''帶回家了

(黑輪是一隻長毛吉娃娃,兩個眼睛像被揍了一樣可愛  日後有機會補上照片)

我還是去看了那隻 長個像哈娜醬姐姐的貓咪,噢 孩子 我好想帶你回家..

可是格格警告我 不要挑戰他們的極限..

好吧..捲耳的哈娜醬姐姐 掰掰

 

 

去還DVD時 順便又租了兩片片子

馬的!  又騙走我少女珍貴的眼淚了...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我哭到無法自我   因為我想到咩咩當然 還有mimi 

他們一定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到時候我該怎麼承受 那樣思念的後座力

想著想著 就哭了 雪特..  我想任性又幼稚的說 不准你們離開我.. 還要陪你們的娘好久好久

我愛你們

 

聽說 雞腿已經會跳上許廷豪的床了

棒唷! 我的小寶貝 一天一天的再成長著

不過 死狗我警告你 這次回來 最好不要再給我亂尿尿了 不乖!

 

小朋友在幹麻 

 

你那什麼藐視人的眼神! 

她很愛用這種眼睛看我= =

小攸的小孩

小攸的球球 跟 ''蛋糕的''  miluko 

哈娜醬 每天 不是吃 就是睡  沒什麼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