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妳,小攸  要不是你阿~ 我一個人 再這奸險的大學裡 該怎麼過活 哈哈

所以 我感謝妳

 

每當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寂寞..回個頭 看到的是..

 

 

這樣 

就會覺得,能跟這些小寶貝在一起 真的是幸福

 

禮拜日 因為學校強制我們去服務老人= =

所以我們就得因為他的強制因為那30分去服務老人..

一開始 我是多麼的不情願...但是 當我看到 那位奶奶 用盡全身力氣 說了那句 妹妹 謝謝你們

他馬的 我都落淚了..跟一位阿嬤聊了很久 他跟我說 如果你考試忘記要怎麼寫

那你一定要把考卷拿出來 說 阿彌佗佛 菩薩 就會告訴你該怎麼辦了

哈哈 阿嬤真的超可愛的.. 他跟我說 他們在那邊 過的很好

最後..跟我們說了再見 還說 有空在去找他們..

還是要說 死樹德雖然你騙了我很多錢,但你總算做對了一件事 !

他馬的! 我真的要說 我們班的小女生真ㄍㄟ掰 竟然說..他看到阿嬤他們吃的東西都要兔了

他馬的! 我看到你才要吐了  幹! 再那邊裝ㄋㄞ是想騙誰!shit! bitch!

我失控了..

 

最後,雞腿今天跟他拔比去台南了

剛剛我跟雞腿講電話 哈 他拔比跟我說 雞腿一直看著手機 再找我

馬的 我要落淚了.. 雞腿你要乖乖的 最好回來已經知道在哪尿尿 不可以咬人 還會乖乖坐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