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害怕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被人遺忘

但很明顯的..  死走狗跟 章綺恩 忘了! 雪特!

虧我平時待你們不薄  竟然忘了我生日 髮克髮克

 

仔細一想,你們兩個 都是我生日派對重要的嘉賓

(很坎坷的說.. 只是到最後的生日 只有你們兩個出現..)

哈,本來今年就覺得算了 不用過什麼生日

但想想也太悲慘了,如果生日那天是工作陪伴我

 

今天打電話去約章綺 星期2吃飯

髮克 竟然還問我為什麼吃飯,老娘肚子餓 想吃飯可以了吧= ='' 還特地要星期二咧

這時他才想起 原來是他的好友生日

我順便請他打電話去約走狗,理所當然的 走狗也忘了那天是我的日子

好啦..沒關係啦 我早看開了 !

不過今年我打算去寵物餐廳吃飯,耶斯 多了兩個人幫我慶生

雞腿 跟 假貴賓哈ㄐ

還約了些其他人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到  ㄎㄎ..

 

好啦~ 我悲慘的趴踢 大概又只剩下 走狗跟章綺恩了

許廷豪要上課拉~ 沒辦法從台南趕回來~

so 你們兩個女人 就好好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