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已經要開始倒數 邁向老女人的路了

歐NO 歐NO歐NONONO  再見了~ 我的18歲青春

 

 

今天有兩個活了10幾個年頭依舊單身的女子陪我吃飯   還有一位帥氣的雞腿

母子照

但走狗很機8 一邊掏錢一邊罵 說他恨透我的生日了 哈哈

章綺 也送了我一份禮物 但我叫他直接點狗狗大餐 送雞腿

被雞腿賺到了  我的生日 不僅有吃又有拿  (到底是我生日 還是雞腿生日)

感謝你們兩個 陪伴了我 這悽涼的生日派對

哈 自以為 

(哈 他想表達什麼?)

 

 

小攸阿姨,送了很多禮物要給小朋友們 他們都很開心

哈娜醬最賞臉,雞腿帶了新項圈了 有夠帥氣

小攸阿姨~ 謝謝你囉

也感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超愛 

 

還有格格送我的昂貴愛心項鍊 and 大鬼的卡片(雖然我還沒收到)  、還有很多大鬼拜託人傳給我的簡訊

感謝大家

給了我這完美又美好 雖然淒涼的一天

噢~少了許豪的還沒說 他的禮物是秘密  哈哈 其實根本沒送

哈 不說 不說 他說要給我驚喜

 

我愛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