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活了18年來 最倒楣的一天了..

去轉系面試,九成九九失敗 太多強手了

要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沒同情心的警察 硬是要開我一千八罰單

然後恭喜 可以休學了

 

 

今天的打擊好多阿!! 為什麼我連闖紅燈的快感都沒享受到 一千八就飛了

雪特.. 說不定他亂掰 硬要說我闖紅燈.. 誰知道阿!! 該死耶 早知道一千八會飛 我就應該好好享受 一千八速度的快感

只可惜..雪特..我連我啥時闖紅燈都不曉得..就這樣兩秒 一千八飛了..

 

轉系沒過,嗯哼~ 所以 好可悲的安慰自己.. 休學也是條不錯的路

我開始可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開始可以學著自己喜歡的興趣

可是.. 我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在不安些什麼..

 

剛剛帶雞腿去洗澡.. 雪特! 又是那個警察啦!!

他八成就是在那邊堵人的!! 有需要拼業績拼成這樣嗎???

 

這個世界上 有太多 令人感到挫折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