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 永遠永遠 都不要長大

 

這應該是全世界所有人的願望,

畢業了 高三畢業到現在 要一年了吧   好懷念唷  雖然不是很愉快  哈哈

但是 那樣的單純的生活著

是現在 跟以後 都不能在感受到的

 

其實 我真的很害怕 我知道 比起我這小小的問題 我真的是懦弱了

碼的 以前 現在 未來

都是一個人

 

如果 有一天 你走了 那我是不是 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生日 沒有人記得  只有你記得 跟媽媽

如果你走了 那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只是 有一天 你還是會走

因為 我真的不相信 有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幸福的快樂日子 這樣的爛梗

 

削特! 我要睡了

我好想要 好想要.. 一份安定

 

能不能 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