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陸月貳拾號,我以為不只是你特別的日子

 

現在是六點四十五分,距離十二點 還有 五個小時十五分 六月二十就要結束了  

對你來說 是特別的一天 你留給屬於我的時間 是多久?

 

我還以為 你會希望 有我的陪伴 陪你度過 最特別的一天

 

 

馬的 我也不是十五六歲的小女生了

竟然還對你報有著這種幻想   以為 生日就是要男女朋友一起開心的過

天阿 我已經是個快要邁入老女人的 輕熟少女了  怎麼還會為這種雞毛小事在乎的不得了

隨便啦~ 反正 六月二十也不是我家小貓小狗的生日 更不是我的生日

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