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儘管你看不到我這篇網誌..  儘管你依舊對我不諒解..

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好想妳

 

我好懷念 我們在補習班相遇 然後你喊我姐姐

我好想念 我們一起騎著腳踏車  然後到處兜風

我甚至思念 因為被男人拋棄 而抱在一起痛哭的我們

 

你給過我多少關懷 一點一滴 我都沒忘

隨著年紀的增長 你不在喊我姐姐了 我們也似乎越來越遠了 誤會爭執不斷的上演著

我拉不住你 你似乎也不想停留 而我們 也就這樣疏遠了

 

我騙自己 也騙別人 我根本不在乎你了

打從你那篇 傷透我的心的文章開始

我才發現 我多麼不珍惜你.. 為什麼我讓你對我有那種誤解

曾經 我以為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到現在 我依然這麼認為

我們不斷傷了對方的心 然後又原諒 我以為這次也跟以前一樣  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是  卻不是了

 

我不敢再打給你多做任何解釋 ,  我不想讓你認為我是多麼矯柔做作的人

也恨我的固執 ..  但是我還是好想挽回你

我不知道 我做錯了什麼 讓你對我有那種想法  

可是 你知道嗎?  我的心好痛! 因為我 真的很在乎你

你是我這輩子 最重要也最無法被代替的妹妹了

 

馬的 接下來我要說的 都是真的

好幾次 我作夢都夢到我們合好了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還難過的問你 為什麼之前都不理我

然後醒來才發現 靠!竟然只是一場夢

馬的 連夢都要這樣捉弄我..

 

哀 好啦 沒了 就只是個故事 講完了

反正 後來 那個''我'' 還是 只能忘了 那個 ''你''

 

I really, really, really so miss you .

But, Now that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