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夢見妳了..

恩,  呵呵 可見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真的不低呢 妹妹..

再見了,昨天的簡訊 就為我們畫下句點吧

 

好幾次 對著自己說 要好好的跟你說再見 然後 就在真的掰掰

卻總是辦不到..我還是懷念 我們的過去

也決心不再理會 關於你的事

但聽到 你受傷的消息 還是為了你擔心一下

過去 就讓他過去吧 這次 我真的要跟你說 掰掰了

 

因為 我是那個 一直都很在乎妳,只是 你已經不需要我的人

 

早日康復 掰掰 小不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