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的End, 總能像偶像劇的結局 是那麼幸福美滿 那所有的考驗 都不是問題了

 

最近 我在瘋敗犬女王

哈哈 我都落伍了我 他都結局了 我才再熱衷

這幾天的心情 被該死的敗犬 搞的七上八下的

我一下開心 但隨即又換上落寞,我可以有哪一次 不要那麼入戲嗎

 

今天是國文期末考,削特 我抄的狂發抖 哈

再一個禮拜,這裡所有的一切 就要跟我掰掰了

我也或許 再也不會見到 這班上的每一個人了, 哈 應該不是或許 是一定

 

希望能上台北的決定,  是好的嗎?

恩..應該是好的吧 總比我留在這裡 什麼也沒作來的好

所以..上帝阿 如果你不經意的經過了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看見了我這小小的心願

請求你 讓我能上台北吧 我知道有不少的磨練再等著我

但除此之外 我已經不曉得 我能做些什麼了...

 

我要發洩一下 以下

該死 現在的小孩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腦袋裡裝的是什麼鬼大便

你娘沒教你 吃完飯要付錢嗎 去你的 霸王餐 誰教你的!

還有該死的BOSS 你是怎樣 阿~你說阿! 你是怎樣

算了 就剩這一個禮拜了 老娘不跟你計較這種小事了

 

明天的英文口試 我要怎麼混....

老師 你可以看上我的美色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