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 你曾經 對我多麼重要

我知道 也懂 是時候  告別回憶 讓自己自由了

 

雖然有一萬個疑問 想知道 為什麼那時候 你的那篇文章

那個 你最深愛的人 傷你最深的無奈

不管如何 都再見了

我不該再讓過去的回憶綁著我,縱使我多麼難過 多麼捨不得和你所有的曾經

 

不過 當我翻開過去 發現 其實在你的回憶裡

我已經 婉如雲煙的消失了

或許早在那篇文章前 你就已經 忘了我了..

 

耿耿於懷 讓我好難過

所以 我也要 自由 讓自己有個嶄新的生活 

最後一封簡訊 最後一篇文章

關於你的所有 再見了 我曾經所深愛的妳  妹妹 

 

 

或許 下次在同學會上 我已經能坦蕩的面對你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