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久違了的阿珠正妹去約會

哈 終於看到哈利波特了啦!!

唉呦~阿珠 抱歉拉 感覺妳不太想看 我還找你來看這部,一直怕你很悶

不過 我個人 整個超感動 看到鄧不利多死的畫面 他馬的 我都快飆淚了

我真的是性情中人阿!!

看完電影 下去 找優妹小9 哈 喜憨?小9?

我的臉真的不大好嗎   

我還幫他衝了一筆業績,記得請我吃飯

慫恿阿珠買了他們家的鞋子

好啦 阿珠~ 你會物超所值的

死小9 一直說我臉大  屁 我臉哪裡大了!!

 

之後 還跟阿珠去血拼了衣服跟鞋子

後! 大失血 不過真的很爽!!

比每天在家逛網拍還爽!!  哈

所以 還是要約我出去唷

 

 哈 不過 晚上腮奶了我爸 求他資助我上課的材料費

乎 ~ 還好把那個破洞補起來了

女人麻~ 受不了衣服鞋子的誘惑的

新崛江!   極度禁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